我不是OMG的柚子

远坂凛‖维吉尔‖药态‖鸡壳

【南以颜喻】706永恒站推文周刊

有妈的把卡老师跟小芷老师!!都是神仙老师大家不要错过呀!!

Eternity NY _南颜永恒文站:

1.作者 @妈的巴卡 

《梦屿山城》

推文选段:

因为他仰面对着天花板,所以眼泪是往脸颊的两边流下来的。他手中攥着那张报名表,紧紧的捏成一团,茶几上放着张颜齐留下来的便条,上面写着“我的蝴蝶,该飞走了。”


飞吧,飞到更远的地方,飞到属于你的舞台。


张颜齐没有回来。


周震南也没有离开。


周震南去小白家里找过他,小白说他不在那里,周震南不信,可是自尊心强的他也不肯硬冲进去。他就站在门口,大声告诉张颜齐“如果这是你想的,那么我会离开。我会实现我的梦想,我会荣耀满身的回来,到时候,你身边要是有其他人,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张颜齐躲在房间里,背靠着墙壁,一字一句听得清清楚楚。


他最后还是离开了,带着那张皱巴巴的报名表,踏上了属于周震南的征途。而张颜齐,依然在自己热爱的山城闪着他自己的光,崭露头角,也闯出名声。


闲下来,他会偷偷看周震南参加的那档节目。他的蝴蝶漂亮优秀,也有了很多喜欢他的人,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他开心的同时也满是遗憾,他好想陪在他身边。


他很想他。


他们都一样。


推荐指数:★★★★☆




2.作者: @一个论文机器 

《他的私生活》

推文选段:

他的南南大概是乐符和断裂的语言编织出来的。他的生活里只有音乐和诗是炽热而轻盈的,但现在周震南也灼烧着他的心脏。


“张颜齐,你喜欢我吗?”


“你说呢?”


藏在手里的半截巧克力包装纸飘在地上。镀了蓝边的锡纸在醇香的月光里泛着清亮的金属光泽。


推荐指数:★★★★☆




3.作者: @_黍离开车去东北 

《黑天鹅》

推文选段:

录广告的时候,整个通道只有他们两个人。周震南仰起脸去找他的眼睛,眼神里干干净净又合时宜的好奇让他险些忘了苦苦背了很久的广告词。


但是语气情绪管理是忘得差不多了。


赢得对决的时候,红了眼圈的天鹅颤抖着翅膀胡乱地抹着自己失控的眼泪,被围过来的队员和他自己推到张颜齐的对面。


他慌忙地伸手去给他的天鹅擦掉眼泪,可能是动作太过于慌乱,晃塌了他心里摇摇欲坠的尖塔。


他恍惚间看到圣母院的钟楼轰然崩塌,没有卡西莫多,广场上一只起舞的黑色天鹅。


卡西莫多漂洋过海的时候失去音讯,化为磐石生出猴子。


“我要重新把周震南,当做我的竞争对手。”


张颜齐对着镜头信誓旦旦。


这只天鹅,是我的。


推荐指数:★★★★☆




4.作者: @是个小芷 

《失眠飞行》

推文选段:

  我做了一个会飞的梦。梦见和你牵着手在空中飞,低头可以看见茂密森林,吐出口的不是甜蜜情话,是鱼的泡泡。那叶子绿得就像窗外的那些,是夏天的味道。那绿色真不好看。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初春的嫩芽多一点。

       温了一杯牛奶给我,你又调侃我如果不再多补点营养,身高真的要被弟弟追上了。我给了你一个爆栗,嘟着嘴把牛奶喝了。哄人喝牛奶还要这么多废话和大道理,不愧是个爹。喝完舔了小白胡子,朝你调皮吐舌头,你只是低头笑笑,也不揍我。我想,我迟早被你宠坏。

      梦的最后,我们闯过森林后飞到了青岛海边,潜入海底。海里有鱼群,还有日落日出,比你陪我看过的那些更加绚丽。我们在海底相拥亲吻,鱼群在周围跳舞,我想,海水也是甜的了。


推荐指数:★★★★☆




5.作者: @ThornOfMyRose 

《未什么来》

推文选段:

      虽然知道你的灵魂本质是自由,也知道男团的刻板框架并不适合你,但就是自私的想把你留在身边,想跟你一起去看看有我们的明天。


      张颜齐有点恍惚,原来自家小孩也看到了自己心底的隐忧,也用了最直接的办法来告诉他他很好。


      当然要一起走下去的,不过不是陪你,是并肩跟你一起走到明天的。


      他想起昨天那两句恭喜。


       “恭喜态度音乐,张颜齐。”


       “恭喜哇唧唧哇,周震南。”


      这个夏天的星光岛,那一点意难平,也被这意料之外的宝贝抹去了。


      闪闪发光的少年,未来可期,成名在望。


推荐指数:★★★★☆




6.作者 @我不是OMG的柚子 

《他是神》_BE预警

推文选段:

“还有件事,我也想通了。”张颜齐继续说。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那么谁爱神呢?”

“我。”


“我爱你。”

黑白照片上的周震南无声的笑着。

空气中似乎又响起了少年平静而坚定的那句话,带着栀子花香。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20)